close

















我只想說
  

我從來就不後悔做那樣的決定
反而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重新開始我的故事







我快樂我的孤獨
因為我可以選擇思考自己的不足

我快樂大家的陪伴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滿滿的愛包圍著我

我快樂我的悲傷
因為我可以學習為自己療傷
勇敢站起來

我快樂我所做的決定
即使是淚流滿面挫敗連連
卻也知道自己是該努力向前邁進








傾聽著每個聲音
接收著所有的情緒
也許吧
還是會受到一些干擾





呼~最喜歡在心情不好時抬起頭望向天空
蔚藍的天空讓人覺得壞心情一掃而空
用力的用力的深深吸一大口氣
緩慢的吐出

你說我說 我們都曾說過
是憑什麼讓過去的回憶限制了自己

〝何苦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愛你的人呢〞
思緒慢慢的勾出一段談話


我想起來了
終於。








我恨過不甘心過
但真的慶幸我很用力的為自己堅持下去
你說
天天跟〝它〞say goodbye
叫〝它〞滾遠一點

用力再用力的大大吸口氣   會穩定自己的心情
過了好久好久 還是有效









或許就是有人這麼無聊
始終喜歡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但沒關係
越是這樣就越會堅強去面對
















呼~深深的吸一口氣
腦袋中咀嚼著前幾天所發生的
還是有點不可思議













我想我很幸福
滿滿的愛包圍著我
在我迷失方向時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在我快放棄的時候
給了我一道曙光











































如果 真的要長長久久
我們就得克服所有
用心細心的體會
包容著不完美而不是縱容的為所欲為
更不是自顧自的去決定對方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