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結束了
緊接著是2011年的到來


好快好快
這樣一年就過去了




2010/12/24~26日月潭清靜農場行
這三天兩夜真的很開心
天氣冷冷燈光美氣氛佳
全部的人聚在一起好棒
吃到了好多美食也看到了好多奇景
在濃霧裡品嚐著咖啡心暖暖
看著許多幸福美滿的家庭
開心的大笑
牽著手依偎著彼此
點點滴滴盡在彼此
好的壞的通通拋一邊
享受著幸福美滿的人生時刻






許久不見的爸媽
咦 老媽似乎有些圓滾滾
還有想到與紅貴賓相似度達百分之七十就感到爆笑
老爸頭髮越變越白
皺紋雖然又多了幾條
不過依然還是個大帥哥
還有怎麼老是會有朋友說
(哇~你爸爸很帥耶!!!!!!!之類的稱讚呢!)
真是便宜了老爸
每次在跟他說的時候
總是冽著嘴大笑
一點都不知道謙虛啦!!!







在這三天的聖誕旅行中
享受著許許多多
白茫茫的濃霧
可愛的綿羊群
緊張又刺激的坐馬樂(第一次的經驗都傻呼呼的笑開懷了)
下午茶時刻聊著天品嚐著餐點
阿薩姆的滋味很棒
熱呼呼的煙霧聚集了是家族的感情
神奇奧妙的水舞秀
精采的令人陶醉忘我

















2010/12/31跨年夜
我想心裡總是充滿著許多悸動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在高雄跨年
複雜的心情參雜著雀躍緊張興奮
四個人相依為命的一天
心連心手牽手
一起跟著台上歌手瘋狂亂叫叫到其他人覺得受不了
一起因為有些人實在太沒品而翻白眼
一起拿著螢光棒到最後因為消了氣而笑翻
一起坐在西子灣那座橋上莫名的吹著冷風還被誤以為是乞丐
也太funny了點 整個笑到快岔氣
當時間逼迫著心跳頻率逐漸加快
5
4
3
2
1
蹦~燦爛的煙火 燃燒掉了2010所有的所有
然而也迎接著2011的美好
象徵著許許多多
在2010不管是好的壞的
過去了一切就讓它消失殆盡吧
我想 就讓回憶鎖進心坎裡吧
在那當下 滿滿的感動
也許是好勝心作祟 眼眶泛紅都快掉下淚來還是死命撐住
有種成分在心裡作祟








過的好嗎 在那裡
記憶中的句句
仍然依稀記得
儘管過了好幾年
模糊中卻不停出現著



是曾經無法理解你為何說走就走
不是說好會陪伴著我長大
一起訴說著一切




隨著時間過去 我想慢慢可以釋懷點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變卦 沒有所謂的一定




但請你記得
你始終放在我心裡最深處。











曾經是段美好的故事
酸甜苦辣共同經歷過
就像夏日般的陽光溫暖心房
或許是現實迷惘了一切
或許是執著夢想
或許是感情變質
說不出個具體理由 順著自己所想的
很抱歉的 在2010年捨棄
除了抱歉依然是抱歉
但如果可以 請釋懷
因為我們無法挽留 也無法回去
順著走 好嗎
至少讓我明白 是理性和平的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那段故事。















在2011年  重新的開始
我想為了自己而活
有很多事情很多目標還沒完成
慢慢的完成總可以吧
也只有提升自己的能力
誰有辦法讓所愛的大家幸福
或許在人生中就是這樣
下一個挑戰何時會出現也不曉得
要歷經多少辛苦的過程
才會得到你所想要的
也沒人能明白





只要有一口氣
就千萬別放棄自己
想想所愛的和愛自己的
就是如此的有緣份能聚在一起
雖然平常小吵大吵樣樣來
但還是心連心的誰也不放手
因為是family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旅程
簡簡單單的就順著自己的意思走
也許該終止的時候就會終止
順其自然吧









如果可以
請讓我許幾個願望





恩,我知道爸媽會長命百歲足以當人瑞所以這個跳過
(因為實在太有福報了,好好人啊!!!!!)












希望美好的人事物永遠存在。(伴隨著我成長,請拜託囉!)
希望老爸的脾氣可以好一點,別老是讓我有點猶豫是否該打........(這樣我真的很矛盾捏!)
希望我在乎的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美好的一切伴隨你們
希望我可以快快有能力讓那些人不再用鼻孔看人!!
希望大家的感情都一樣好(朋友 家人都要如此親密)
希望在你難過心情不美好時,能想到我會一直支持著你(只因為在乎)
希望你會找到一個對的人,而她如此的深愛著你(就像生命共同體)
希望你在那裡會很幸福。(別忘了我是有多想你)












最後
希望我能越來越清楚了解自己的方向
也希望自己的EQ IQ能更高
更能勇敢的邁出腳步向前走














































耶斯
就這樣開心的為所欲為暢快的大笑
簡簡單單的平凡即是幸福。




















(我願這幸運永遠伴隨在我深愛的你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